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案件已立案 即将开始审判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7: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案件已立案 即将开始审判

   今日(1月25日)上午,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罪刑事自诉案,已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予以立案,马苏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前往法院领取了立案通知书并办理相关立案手续。至此,本案正式进入审判程序。

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案件已立案 即将开始审判

   今年年初,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评价马苏等演员的性格以及私生活,此举引发马苏不满。1月12日下午,马苏本人前往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起诉状。

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案件已立案 即将开始审判

   马苏此次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一旦被认定为诽谤罪,将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苏黄毅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