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竟是“小范冰冰”熊乃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20:3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9日被爆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他的新对象为大2岁的演员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此外,熊乃瑾还是李小璐等女星组成的“泰迪家族”中的一员。

 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竟是“小范冰冰”熊乃瑾!

  熊乃瑾(右一)是李小璐等女星组成的“泰迪家族”中的一员(资料图)

 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竟是“小范冰冰”熊乃瑾!

  疑似王宝强与熊乃瑾一起健身被拍

  熊乃瑾娇小玲珑、面容姣好,有着精致的五官和瓜子脸,皮肤更是晶莹剔透,令许多人感到羡慕不已。许多粉丝听闻这么优秀的美女是王宝强的新女友,虽然感到有些担心,但仍纷纷送上祝福,“宝宝快乐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