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重与美女互动亲热 街头上演爱的抱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5:5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重与美女互动亲热 街头上演爱的抱抱

由任重、高露、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展现80后生活状态的都市情感剧《小爸妈》于去年6月29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 任重在剧中首演奶爸,他避谈终身大事,称“缘分还未到”。

任重演“小爸爸”负担真心重

中国有2.2亿80后,“421家庭”模式逐渐成为中国社会主流家庭结构, 该剧聚焦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和激烈事业竞争的80后小夫妻,如何成长。

剧中,任重饰演的莫凡是一位自主创业的80后设计师,不谙家务,一到家就开始沉迷网络游戏,对女儿功课基本不闻不问。由高露饰演的简单则是有点小“作”的典型的上海80后小资白领,工作能力较强,生活能力却极低,凡事依赖父母。女儿恬恬的生活用一句话就可以代替:“妈妈生,外婆养,爸爸进门就上网”。

 任重与美女互动亲热 街头上演爱的抱抱

但随后一系列问题来袭,丈夫家庭事业难以平衡、妻子全职在家心生猜忌、孩子的教育问题、父母的养老问题、职场中的外情诱惑等,此外,妻子“简单”的母亲直肠癌、丈夫“莫凡”的父亲心脏病突发双双离世。由此,任重在片中的重担“真心重”。

据悉,这部剧并非一味虐心残酷,这对“辣妈潮爸”也是笑点不断。“莫凡”不缺少和老婆讨价还价的嬉皮笑脸;高露在家庭生活中也屡爆经典语录。此外,剧中简单的父亲简光明在丧偶之后意外成了小姨子、小保姆和亲家母的“争抢对象”,闹出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误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