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何蔡依林与周杰伦没有结局 这是最重要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5:0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网友都知道,当年周杰伦和女神蔡依林在娱乐圈可谓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俩个人最终会走到一起的时候,结果却很意外。

 为何蔡依林与周杰伦没有结局 这是最重要的原因

  蔡依林(Jolin Tsai),1980年9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流行女歌1998年,蔡依林在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夺冠。1999年7月,发行第一支个人单曲EP《和世界做邻居》开启了演唱生涯;同年9月,发行首张专辑《Jolin 1019》并正式出道。

 为何蔡依林与周杰伦没有结局 这是最重要的原因

  蔡依林与周杰伦有过很多合作,无论是俩人的表情还是动作都很亲密,周杰伦与昆凌没有结婚前的一些传闻远远比不上当年他与蔡依林的多。也就是说周杰伦与蔡依林当年是被认定的天生一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