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唉哟不错哦” 周杰伦爱说这句口头禅的原因超暖心! 好友曝光原来是超级暖男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0:26:57

   “唉哟不错哦” 周杰伦爱说这句口头禅的原因超暖心! 好友曝光原来是超级暖男。据报道,周杰伦近期参加个人品牌MR发表会”,周杰伦当天一出场便说道:“唉哟不错哦,发表会现场还满多人的”,也被一旁的好友雪糕曝光为什么他总是有一堆口头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出道16年,演艺事业横跨音乐、电影、主持、导演等领域,穿着、逻辑、用语也深深影响时下年轻人,特别是他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像是“唉哟,不错哦”、“这个屌”更是让粉丝耳熟能详,近日出席活动时他也首度公开为何自己总是固定说那几句话。

    据报道,周杰伦近期参加个人品牌MRJ以及其它传媒整合品牌的“影视电商战略发表会”,打算将品牌事业扩大,与其他艺人联手将MRJ往产业化发展,希望将之打造成明星品牌界中的阿里巴巴,他笑说和好朋友一起创业才有趣,认为自己的潮牌规模还不够大,所以才会想建立电商平台,和陈建州、吴克羣、爱妻昆凌合作,替该平台壮大声势。

    有趣的是,周杰伦当天一出场便说道:“唉哟不错哦,发表会现场还满多人的”,也被一旁的好友雪糕曝光为什么他总是有一堆口头禅,“他的内心世界很天真,而且很怕生,所以一到陌生的环境看到陌生人,为了顾虑对方的感受,迅速化解尴尬,所以就会说‘唉哟不错哦’”。 

     这句口头禅曾被他当做专辑名称,更将在《中国好声音》的团队取名为“唉哟不错”,也终于让网友了解他话很少是因为个性内向,并非是在装酷。

    原标题:“唉哟不错哦” 周杰伦爱说这句口头禅的原因超暖心! 好友曝光原来是超级暖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