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生日与闺蜜晒照 徐若瑄:坏的去、好的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4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9月5日是台湾“甜蜜教主”王心凌的生日据,而且王心凌近期勤跑巡演,日前特别和好姐妹飞往新加坡庆生,徐若瑄也在社交凭条写下:“坏的去、好的来!”

 王心凌生日与闺蜜晒照 徐若瑄:坏的去、好的来

  王心凌趁工作之余飞往新加坡庆生,和好姐妹徐若瑄、小蜜桃一起度过,王心凌也在社交平台开心写下,“Happy birthday to me!生日有像亲姐妹般的Peach sis 小蜜桃姐姐momo、永远18岁的Vi姐徐若瑄Vivian Hsu和一票真心相伴的兄弟姐妹,真的很幸福开心!”

 王心凌生日与闺蜜晒照 徐若瑄:坏的去、好的来

  此外,王心凌后援会也贴心搜集100位歌迷,录制王心凌的成名曲《当你》,代表的后援会对王心凌的用心,影片最后还感性写下,“今年你重启了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每当你忙着工作,就有人用他们自以为的言论攻击你,我们却是无能为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心凌生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