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出柜名将戴利宣布订婚,戴利情史曝光内容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5:3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外媒报道,英国跳水名将戴利在今天宣布欲恋人布莱克订婚。在消息传出后震惊了不少好友,而更是有网友扒出了戴利曾经的情史,而其内容更为的惊人。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出柜名将戴利宣布订婚,戴利情史曝光内容惊呆众人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跳水名匠代理宣布与恋人布莱克订婚的消息,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但不少网友看到出柜名将戴利宣布订婚的消息纷纷通过网络送上祝福,而两人的亲密合照也被曝光了。不过,有传戴利是双性恋,更有关于戴利的情史曝光,内容惊呆众人。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BBC报道,英国跳水名将戴利今天宣布与恋人布莱克订婚。2013年底,英国跳水金童戴利出柜,他与比他年长20岁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布莱克的恋情曝光。这年头真的是长得丑的都出轨,长得帅的都出柜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戴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