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卓林发文宣布出柜 吴卓林出柜女友性感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10:1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10月5日报道,艺人吴绮莉女儿吴卓林的密友Andi10月5日在网上上传了同卓林的合照,还以英文发表对卓林爱的宣言,原意大概如下:“我从来没有见过像卓林这样的人,她给了我一个机会,充分表达我脑海里的想法。没有批判,只是理解。一切都是反对我们的发生的,我们已经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倒了,但这是值得的,知道我们将一起捱过,并肩作战。克服我们今年遇到的困难,我们终于走向正确的方向,我们有我们的路,我们面对家人朋友和香港社会很多的歧视,我们住在这样一个国际城市,但这么多人思想封闭。但是,当我知道每天早上你会在我旁边的时候,其他都不重要。我爱你。”

   

   相片中能看到Andi以性感粉红色内衣上阵,就快18岁生日的卓林穿着一件黑色上衣,Andi发文一出,卓林也上传了一张单照,她大方承认出柜:“In case no one got the memo,I‘m ga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卓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