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素颜照前后对比 邓紫棋素颜丑照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3:0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鱼嘴邓紫棋被爆出素颜丑照,没有心理准备的吃瓜群众彻底被吓呆了,纷纷表示长青春痘的邓紫棋好年轻,只是自己一不下心被吓到了而已。

 邓紫棋素颜照前后对比  邓紫棋素颜丑照惊呆众人  真正敢露素颜的才是真女神,娱乐圈中,不少明星会晒出素颜照,不过,明星素颜总让人不失所望。邓紫棋素颜丑照曝光后也掉了不少粉,镁光灯下的邓紫棋光彩照人,现实生活中就是一路人。

 邓紫棋素颜照前后对比  邓紫棋素颜丑照惊呆众人  《我是歌手》第二季让金鱼妹邓紫棋一夕爆红,尤其是邓紫棋演绎的《存在》完美高音征服听众。邓紫棋的微博粉丝一下子涨了90万,火爆程度令人咋舌。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这位新宅男女神崭露头角,这位90后妹子的黑历史也遭到扒皮。其素颜丑照也曝光,邓紫棋素颜照额头上长满了痘痘,皮肤不是很光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