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运莹整容前后对比 苏运莹整容失败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0: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1月2日参加《中国好歌曲》,演唱了原创单曲《野子》,最后加入蔡健雅导师团队,是第二季好歌曲的第一个“直通”学员!

 苏运莹整容前后对比 苏运莹整容失败了吗
  头戴毛线帽,身着“森女”白衬衫,舞台上皮肤略黑的短发女孩一曲刚毕,羽泉就大呼“太棒了”,周华健也不禁感慨:“我们会为了她打架、抢到头破血流。”果不其然,“我叫苏运莹,来自海南三亚,大家都叫我‘苏苏’”,苏运莹话音刚落,众导师们就在“昵称”上叫上了劲儿,周华健率先套近乎“苏苏你好,我叫健健。”,蔡健雅也紧跟着,“我叫雅雅”。一向很活跃的羽泉组合也不甘示弱:“我们是泉泉,凡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