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孟心怡扮演者 叶青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2:3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孟心怡扮演者 叶青个人资料介绍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06级表演系高职三班。2011年出演《步步惊心

 步步惊情孟心怡扮演者  叶青个人资料介绍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06级表演系高职三班。2011年出演《步步惊心》中的玉檀一角,被广大观众认可。同年,参演电影《无底洞》,饰演顾晓雨。2013年,叶青主演了基努·里维斯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2014年步步惊情饰演孟心怡。

 

 步步惊情孟心怡扮演者  叶青个人资料介绍

 

  2006年,叶青参演电影《爱·魔方》,饰演佳佳;2008年,叶青参演电影《山村流淌着母亲的河》,饰演青莲;2009年,叶青参演电影《小城大爱》,饰演丁玉兰。

  2011年9月10日,由刘诗诗、吴奇隆、袁弘、林更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开播。叶青在剧中饰演玉檀。

  2012年5月,叶青参与拍摄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在剧中,叶青饰演回国发展的偶像歌手葛米儿。

  2012年7月6日,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首播,叶青饰演如烟,首播两晚平均收视率高达1.86%,为同时段排名中国第一。大结局播出当日,《轩辕剑》以1.82的收视率、11.54%的收视份额再度夺冠。

  2012年,叶青扛鼎女一号,与马里奥·毛瑞尔合作电影《爱在那一天》。

  2013年,叶青在中影经纪的推动下,被基努·里维斯钦点出演《太极侠》,并搭档窦骁参演《城市游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