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9:3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但是近日徐露忽然在微博放出一张截图,是网曝她“曾扇范冰冰耳光,与baby撞脸却一直不红”的一个视频截图。于是徐露终于忍不了了,直接把这个视频截图发在了微博上并称“真没有这事!”

 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大大的感叹号完全表露出自己的不满,而在评论区粉丝也纷纷表示心疼,希望她能够做好自己就好。已经42岁的她对于生活的态度也是平淡了许多,新年愿望也是祈求能够更从容踏实些。不管怎样她永远是我们心中那个“用生命在演戏”的少女可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