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张国荣最想娶的女人 有过三段婚姻 两个女儿美若天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13:1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国荣和毛舜筠早年都在香港的“丽的”电视台工作,两个人都是主持人,虽然主持不同的综艺节目,但是张国荣对毛毛可谓是一见钟情。

 她是张国荣最想娶的女人 有过三段婚姻 两个女儿美若天仙

  认识不久两个人就谈起了恋爱,而且张国荣当时还闪电求婚,没想到这个举动却吓坏了毛舜筠。

  两个人谈恋爱到最后,由恋人变成了好朋友、好牌友,而且分手后的两个人还合作了《家有喜事》系列,在里面精彩的演出也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是张国荣最想娶的女人 有过三段婚姻 两个女儿美若天仙

  还记得在一次采访中,张国荣还笑着说“如果当年毛毛愿意嫁给我,我的一生可能就此改变。”

  毛舜筠也在节目中说:“当年太小,不懂得珍惜,要不然的话......”

  当然这只是无力的假设,缘分这个事情谁也说不准是不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