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9:3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个时代是对于小鲜肉演技很具有考验性的时代,大概在大家的记忆里越来越少有真的“用生命来演出”的老戏骨了。

 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但是,可云绝对算是一个老戏骨。2001年播出的《情深深雨蒙蒙》直到现在还带着火热的余温,书桓多次上了微博热搜。看来大家还是很认可当时的演技的。还记得里面用生命在演戏的少女可云么?

 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站在楼上多次要跳楼的她,被捆在小墙角无法动弹的她,想起来都是满满的回忆,快来一波可云表情包压压惊。简直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