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9:3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但是在《情深深雨蒙蒙》之后,好像可云的扮演者徐露极少有其他能够令人印象如此深刻地作品了。与剧中其他主演(赵薇林心如古巨基苏有朋)等相比,好像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了。但是可云这个角色简直是每个人心中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角色,很难从记忆里抹去。

 她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曾扇范冰冰耳光却用一句话霸气回应

  所以徐露这些年究竟做了些什么?

  其实徐露出演过的电视作品并不算多,继《情深深雨蒙蒙》之后,还有《梧桐雨》《金粉世家》《决不妥协》等。平平淡淡的也是挺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