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蓝子龙个人资料 蓝子龙来自哪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9: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蓝子龙资料 蓝子龙,25岁,英文名尼奥,是西班牙人,来自广州。 现在在中国一边学习一边实习在一个西班牙公司。朋友说蓝子龙不像西班牙人,因为他不喜欢足球。蓝子龙很

非诚勿扰蓝子龙资料

  蓝子龙,25岁,英文名尼奥,是西班牙人,来自广州。

  现在在中国一边学习一边实习在一个西班牙公司。朋友说蓝子龙不像西班牙人,因为他不喜欢足球。蓝子龙很喜欢唱歌,弹吉他。2010年,蓝子龙曾经在中国参加一个唱歌比赛,虽然他没有获奖,但是他发现中国人很喜欢他唱歌。蓝子龙喜欢在很多地方唱歌,相比酒吧,更喜欢在马路上唱歌。蓝子龙希望自己未来会继续唱歌,希望能成为一个歌手。蓝子龙,25岁,英文名尼奥,是西班牙人,来自广州。

  现在在中国一边学习一边实习在一个西班牙公司。朋友说蓝子龙不像西班牙人,因为他不喜欢足球。蓝子龙很喜欢唱歌,弹吉他。2010年,蓝子龙曾经在中国参加一个唱歌比赛,虽然他没有获奖,但是他发现中国人很喜欢他唱歌。蓝子龙喜欢在很多地方唱歌,相比酒吧,更喜欢在马路上唱歌。蓝子龙希望自己未来会继续唱歌,希望能成为一个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