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段宇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段宇阳田馥甄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3:2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段宇阳来到《非诚勿扰》,他也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像田馥甄一样的女孩。那段宇阳和田馥甄是什么关系呢?

 非诚勿扰段宇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段宇阳和田馥甄的关系

  段宇阳是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学的是播音与主持专业,现在在北京工作,是一个新型的行业--砍价师。生活中的段宇阳喜欢旅游,会到各种各样的城市和国家,去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也特别喜欢看电影,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不管是和朋友还是个一人,他都会到电影院去观看。

非诚勿扰段宇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段宇阳和田馥甄的关系

  白净帅气的段宇阳是个公认的“小鲜肉帅哥”,出场也是收获了24盏亮灯。之前做过主持人、演员、导演,现在是一位砍价师。他现场讲述的一段独特经历,听得全场哗然一片,“自从14岁那年看了田馥甄的《候鸟》音乐带后,我就爱她爱到无法自拔。我对她不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爱,而是真的想要呵护她、保护她。”在田馥甄30岁生日的时候,段宇阳还特地录制了一段告白视频上传到网络,当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在微博上转发多达两万多条。来到《非诚勿扰》,他也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像田馥甄一样的女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