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黄洁个人资料及年龄 黄洁牵手黄思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3:1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黄洁被谁牵走了?《非诚勿扰》牵手黄洁的男嘉宾是做什么的?《非诚勿扰》牵手黄洁的男嘉宾家庭背景如何?

 非诚勿扰黄洁个人资料及年龄 黄洁牵手黄思华

  《非诚勿扰》的男嘉宾黄思华与女嘉宾黄洁原来他们两有共同的朋友,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不过现在相识也不会晚啦。更何况两个人没有异地的困扰,一定可以好好相处,珍惜这段缘分的。祝福他们!

       个人资料:

  姓名:黄洁

  年龄:26岁

  所在地区:达拉斯

  职业:会计

  约法三章:恋爱中希望对方诚实、主动、温柔;婚姻是自己未知的世界,只希望对方能牵着自己的手一起走,不轻易放开

  择偶车房要求:只要有稳定的工作,房子可以商量,但对方在美国要有车

非诚勿扰黄洁个人资料及年龄 黄洁牵手黄思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