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斯坦利个人简历及国籍 斯坦利牵手王婉宁(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3:2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来自英国的男嘉宾继上一个男嘉宾送板栗之后,又送辣条啦!究竟他能成功收拢女嘉宾的心呢?

非诚勿扰斯坦利个人简历及国籍 斯坦利牵手王婉宁(视频)

  有很多外国人喜欢吃辣条,斯坦利也是其中一员,这不他给台上的女嘉宾们都送了辣条。用他的话来说:有钱!任性!看来是个接地气的外国小伙子啊。小伙伴们,你们喜不喜欢吃辣条呢?

非诚勿扰斯坦利个人简历及国籍 斯坦利牵手王婉宁(视频)

斯坦利

  在王婉宁还在磨叽的时候,陈雅函果断爆灯啦。小编只想说:干得好!爆自己的灯,让其他人无灯可爆。遇到喜欢的人就应该果断下手。大家来猜猜呗,谁最后会和斯坦利牵手成功呢?

非诚勿扰斯坦利个人简历及国籍 斯坦利牵手王婉宁(视频)

陈雅函

可能你还喜欢的:

  非诚勿扰郑涛个人资料、微博 郑涛作品及生活照曝光

  非诚勿扰段宇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段宇阳田馥甄的关系

  非诚勿扰夏友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夏友明牵手失败(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