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专访陈冠希视频 把陈冠希当陈奕迅叫了一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1:1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主持界一哥何炅早年专访陈冠希的视频曝光,那次,他把陈冠希错叫成了陈奕迅,而且是叫了一整期节目,没想到何炅当年也有这么惨痛的经历。

 何炅专访陈冠希视频  把陈冠希当陈奕迅叫了一路  即便是主持界的老江湖,不管主持什么节目都能游刃有余,但对于何炅来说,年轻时候也遇到不少尴尬的事。最近,何炅在新节目中自曝人生最尴尬的一次主持经历,这件事竟然与陈冠希有关。

 何炅专访陈冠希视频  把陈冠希当陈奕迅叫了一路  多年轻前的何炅做了一档音乐节目,当时节目组请了当年最红的一个歌手陈冠希。其实当时何炅很不开心,因为陈冠希一直冲他笑,要么是不屑地笑,要么是低头摸着鼻子笑,且鼻子里会发出声音,冠希哥愣是没完没了笑了一整期,何炅觉得对方很不礼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