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官二代蒋融丞资料与家庭背景 蒋融丞爸爸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3:2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官二代蒋融丞资料与家庭背景 蒋融丞爸爸是谁 中文名:蒋融丞 性别:男 父亲:蒋卓庆 据悉蒋融丞的爸爸蒋卓庆,是上海市副市长,分管城乡建设和管理、住房、国土资源、水务、交

官二代蒋融丞资料与家庭背景 蒋融丞爸爸是谁

  中文名:蒋融丞

  性别:男

  父亲:蒋卓庆

  据悉蒋融丞的爸爸蒋卓庆,是上海市副市长,分管城乡建设和管理、住房、国土资源、水务、交通港口、绿化市容、城乡规划工作。

  大陆论坛名为“蒋融丞”的账户发布一组炫富以及与多名女性淫乱的照片,照片在网络迅速传开,有网友称照片人是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之子,随后,“蒋融丞”帐号被注销,相关帖文、照片以及大量跟帖和评论被迅速删除,这个人到底是谁,引起人们的好奇。

蒋融丞资料


蒋融丞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