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曲筱绡赵启平吻戏在哪一集?赵启平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8:5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热播剧《欢乐颂》中曲筱绡的性格极为的开朗,因此她也圈粉了不少。曲筱绡、赵启平成为了剧中最有人气的cp之一,剧中曲筱绡崴脚偶遇赵医生一见钟情,然后开始疯狂倒追。

 欢乐颂曲筱绡赵启平吻戏在哪一集?赵启平女朋友是谁

  在热播剧《欢乐颂》中曲筱绡的性格极为的开朗,因此她也圈粉了不少。曲筱绡、赵启平成为了剧中最有人气的cp之一,剧中曲筱绡崴脚偶遇赵医生一见钟情,然后开始疯狂倒追,很多人疑问《欢乐颂》曲筱绡、赵启平吻戏第几集在一起?赵医生女朋友是谁?

  《欢乐颂》现已经更新到了17集,最新的剧情上线,曲筱绡赵医生感情线逐渐展开,两人现在还没有在一起,小曲正在倒追赵医生,根据现在的剧情发展,两人在一起应该会在十八集,另外两人的吻戏还没有上线,目测也是十八集到十九集,网友大呼期待。

  赵医生女朋友是谁?曲筱绡曾经调查过赵医生,说他有一个七年的女朋友,不过还没有在剧中出现过。

  《欢乐颂》中,王凯饰演的赵启平被王子文饰演的富家女曲筱绡猛追,两人也贡献了剧中最多的吻戏。谈及这次“花式接吻”的经历,王凯笑说,“这种演法一定会让观众看到我的180度大转变。”他还害羞地表示,因为和王子文本来就是朋友,所以“不好下手”。

  无论是《伪装者》中的明诚,还是《琅琊榜》里的靖王,王凯在荧屏出现时多是一张严肃脸,他更因此被打上了“禁欲系男神”的标签。不过在新剧《欢乐颂》中,王凯穿上制服扮演了一位魅力十足的医生。

 

  《欢乐颂》剧中王凯和王子文演的是一对,剧中两人有很多的吻戏,据悉这是王凯的荧幕初吻,不仅粉丝大呼期待,而且连凯凯王自己都调侃称和王子文的吻戏因为是朋友所以不好下手。王凯、王子文荧屏初吻不害羞!男神大方回应了两人花式接吻。

  电视剧《欢乐颂》因为男神王凯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欢乐颂》王凯饰演赵启平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第几集在一起,吻戏在第几集?

  剧中王凯饰演的是一位帅气的男医生,剧中他不仅长相帅气,而且风趣幽默,在遇到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以后开始了一段恋情。剧中,王子文喜欢赵启平,展开疯狂的倒追。

  《欢乐颂》目前更新到了17集,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已经出场,但是和王子文演一对的王凯还没有登场,预计在第四集的剧情或者之后上线,两人剧中有很多的问题,根据现在的剧情推测《欢乐颂》王凯王子文的吻戏应该是二十几集。

相关推荐

  >>>>>>>>>欢乐颂在上海哪个小区拍的?欢乐颂拍摄小区房价多少钱 

     >>>>>>>>>欢乐颂老谭身份背景遭热搜,谭宗明和安迪是什么关系

  >>>>>>>>>欢乐颂小说人物关系和电视剧一样吗?欢乐颂人物关系图介绍

  >>>>>>>>>欢乐颂邱莹莹结局是什么 邱莹莹最后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樊胜美(蒋欣)结局是什么,樊胜美和王柏川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王百川背景介绍,王百川为什么租车骗樊胜美?

  >>>>>>>>>欢乐颂安迪的爸爸是谁?安迪身世之谜大揭秘

  >>>>>>>>>欢乐颂姚滨喜欢曲筱绡吗?欢乐颂姚滨结局和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