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打架吧鬼神朴奉汃第几集表白金贤智 打架吧鬼神吻戏在哪一集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6:14: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打架吧鬼神朴奉汃第几集表白金贤智 打架吧鬼神吻戏在哪一集- 责任编辑:Penny

  打架吧鬼神正在热播,近期剧情中朴奉汃跟金贤智告白了!打架吧鬼神剧中朴奉汃强势kiss表白,那么打架吧鬼神朴奉汃第几集表白的?两人吻戏在哪一集?一起看看吧。

打架吧鬼神朴奉汃第几集表白金贤智 打架吧鬼神吻戏在哪一集

  韩剧《打架吧鬼神》第九集流出,奉汃强势kiss表白,该剧主打喜剧爱情,说是鬼神其实就是虐狗嘛,不过《打架吧鬼神》漫画结局倒是比较开放,金贤智投胎,奉八痴情等待!

  打架吧鬼神第七集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女主金贤智饰演者金所炫被水鬼托进了水里。男主朴奉八饰演者玉泽演肯定立马跳下去救她了,而生物系教授杀害学生卢贤珠的事情真相也会渐渐浮出水面。

  朴奉汃强势kiss表白

  打架吧鬼神第9集剧情预告视频,预告片中朴奉汃跟金贤智告白甜蜜发糖,“太热了,你去我房间里睡吧~”“我们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如果别人看见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就是喜欢你,贤智~”播出的两人的吻戏将在第9集-10集中展开,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有看点]打架吧鬼神朴奉汃第几集表白金贤智 打架吧鬼神吻戏在哪一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