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东方教室奸杀案王祎哲家庭背景介绍 王祎哲是富二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4:04: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去年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发生的一起奸杀案在近日终于尘埃落定,犯罪嫌疑人王祎哲被判处无期徒刑,新东方教室奸杀案王祎哲家庭背景介绍,王祎哲是富二代吗?

新东方教室奸杀案王祎哲家庭背景介绍 王祎哲是富二代吗?

  2016年5月19日晚,李洁16岁的女儿姚易(化名),在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失联。次日清晨,姚易的尸体在该校教学楼601教室被发现;同日,姚易的同学——17岁的王祎哲(化名)投案。

  昨日(26日),北京一中院一审认定王祎哲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公开宣判王祎哲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事后,被害人母亲李洁虽然表示尊重判决,但是显得“有点勉强”。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李洁表示,“根本不打算谅解对方”,因为对方家属一开始处理问题的态度激怒了她。

新东方教室奸杀案王祎哲家庭背景介绍 王祎哲是富二代吗?

新东方教室奸杀案王祎哲家庭背景介绍 王祎哲是富二代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奸杀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