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来了请闭眼马思纯演技遭吐槽,马思纯整容前后被扒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1:0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马上就要开播了,在这部剧开拍后男女主角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而似乎大家对女主马思纯的演技有了较大的争议,不少网友表示马思纯是因为蒋雯丽才接了这

 他来了请闭眼马思纯演技遭吐槽,马思纯整容前后被扒出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马上就要开播了,而关于男女角的热议声也越来越大了!在这部剧中霍建华再次刷新帅的高度,然而这部颇受人期待的剧,并没有收获满满的好评,原因在于女主角马思纯。马思纯首次挑女主的大梁,演技有些生涩,偏偏马思纯还不够美被爆料整过容,不然看在脸的份上,也就忍了演技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