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0:2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这个昔日被吉尼斯收录、创纪录的红馆新人,逐渐从神坛跌落人间,先后传出演唱会天价票、演唱会崩盘、借助演唱会圈钱等等丑闻。王菲,终归也是人。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王菲的音乐路程不折不扣是流行文化史上学生的绮梦。峰回路转,上乘论文题材。北京少女到香港出过两张口碑相当不俗但销售量一般的专辑,后到美国转一圈回港,随即几乎以轰天雷的形式火起来。《容易受伤的女人》铺天盖地一街都是。香港乐坛新一代天后由此而生。最有力的证据是黄舒骏在那首催人泪下的《改变1995》中所唱道的:“王菲变王靖雯又变回王菲。”寥寥几个字,就概括了王菲的演艺生涯。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当今华语乐坛谁能引领潮流?谁能坚持自我?谁能话题不断?谁能人气不坠?谁能叱咤亚洲?谁能征服日本?唯一共同的答案只有一个,只有王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