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李嫣的时尚范天后可是功不可没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0 06:42: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李嫣的时尚范天后可是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Ring

  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李嫣的时尚范天后可是功不可没。4月3日晚间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在迪拜偶遇天后王菲,视频中王菲一改以往“简约优雅”的打扮,在一名男助理的陪同下,黑超遮面身穿宽大纱裙的王菲走过镜头,气场全开天后气质尽显。

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王菲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自己在迪拜机场偶遇王菲时拍下的照片,还感叹:“女神好瘦啊。”照片中,王菲正带着女儿在机场气定闲淡地等待行李,王菲背着双肩背包,看起来轻松休闲。

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王菲

  身高足有174的王菲身材修长,而年仅10岁的李嫣也丝毫不输母亲。母女俩长腿逆天,王菲与女儿身穿同款黑色裙子,少女感十足。网友纷纷评论:“我菲的大长腿我是服的。”“有没有人觉得母女俩越来越像了呢?感觉李嫣身高会超过我菲。”“重点是俩人都很少女。”


  最新消息:《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李嫣的时尚范天后可是功不可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