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11-12集:霍建华戏称马思纯是ET 瑶言CP终成眷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5 14:24:32

  由霍建华、马思纯、王凯、尹正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周播悬爱大戏《他来了请闭眼》十一、十二集在东方卫视上线。傲娇夫妇甜蜜指数将再度升级,下一集差不多都是“傲娇夫妇的甜蜜日常”啦.

1444635435734.JPG

 

  由霍建华、马思纯、王凯、尹正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周播悬爱大戏《他来了请闭眼》十一、十二集在东方卫视上线。“零恋爱情商男神”薄靳言终于知晓自己心意,对简瑶发起猛烈追求攻势,万众期待的“傲娇夫妇”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甜腻互动惹人艳羡;新案上线,校园杀人引来阵阵恐慌,瑶言夫妇接手案件,凭借着超高默契迅速破案。戏内“瑶言”甜腻惹人苏,戏外“熏瑶”却常聚首,简瑶饰演者马思纯再曝多张“熏瑶”亲密合照,她与王凯之间的“兄弟情”令人十分羡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