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剧透: 王凯吃醋结局虐心 霍建华竟是单细胞?(图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09:38:46

  东方卫视的首部周播栏目剧,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众星云集.霍建华饰演的男主薄靳言有双面人格,第一个人格叫simon 是好的主人格,第二人格allen是薄靳言为了救女主简瑶而伪装出的坏人格。故事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智商无上限、情商无下限的单细胞生物掉落爱情陷阱.

144300400a60Z-15438.jpg
《他来了,请闭眼》电视剧
 

  作为东方卫视的首部周播栏目剧,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丁墨原著,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尹正等联袂主演。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红叶山庄案”进展到了白热化阶段,凶手呼之欲出,而“瑶言夫妇”薄靳言、简瑶二人也在追凶过程中不断碰撞出火花。据悉,本周“瑶言夫妇”将甜蜜升级,献上荧屏初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