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凯丽脖子下伤疤怎么回事?张凯丽影视剧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5:0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戏骨张凯丽在剧中往往以母亲的形象示人,她的电视剧看得多了,细心的观众难免会发现她的胸前有些伤疤,这是怎么留下的?她经历过什么呢?

 张凯丽脖子下伤疤怎么回事?张凯丽影视剧集锦  据了解,张凯丽胸前有一块伤疤,是由灼伤的,但是后来应该消除掉了。她的老公名叫张建全,是一个早期的作家,后来弃文从商,也成了一方土豪,现在据说是房地产大亨了。

 张凯丽脖子下伤疤怎么回事?张凯丽影视剧集锦  人物评价:1990年,中国第一部长篇室内剧《渴望》让张凯丽的名字随“刘慧芳”一起红遍大街小巷。至今二十多年中,尽管她也塑造了不少荧屏经典形象,却鲜少达到当年的轰动程度;而在《咱们结婚吧》中,张凯丽自然、充满爆发力的表演,再次获得观众的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