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怎么认识的 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1 14:4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说拍摄《解忧公主》时候,袁弘和张歆艺两人其实并不来电,张歆艺甚至还要给袁弘当没人介绍女朋友。没想到后来两人好上了,其实在袁弘张歆艺跑男节目上就已经初露端倪了。

袁弘亲吻张歆艺

袁弘亲吻张歆艺

  先声明本人非粉非黑,对于是否婚内出轨也没有立场,单纯想从袁弘张歆艺跑男节目细节里扒一扒!!都说综艺节目里更能看出明星的人品、性格、真实情感,我在回顾他们一起上的跑男、隐秘而伟大时,深深感觉到他们的感情也许早就有端倪了,你真的以为两个人是没拉窗帘时才被发现么?

  其实早就露出端倪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起讨论~也许有YY成分,大家见仁见智吧,理性不掐架哦~

  袁弘张歆艺跑男节目上感情初露端倪

  首先要提的是风靡的跑男节目,第一季中他们俩是和郭京飞一起上的,从录制开始到结束,两个人真就没有分开站着,自始至终,都彼此站在对方身旁,虽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让我抓到各种不经意瞬间,看图吧!

袁弘张歆艺跑男节目一直站在一起

袁弘张歆艺跑男节目一直站在一起

  同时我发现两个人在游戏中还特别的心有灵犀,不仅玩的不分上下,就连比划猜游戏都能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张歆艺那个动作搁谁都未必能够猜到答案,唯独他——袁弘可以,不愧是知己!

袁弘张歆艺同时完成比赛

袁弘张歆艺同时完成比赛

两人默契十足

两人默契十足

袁弘张歆艺击掌

袁弘张歆艺击掌

  在这一期跑男中,袁弘可谓是张歆艺的护花使者,处处照顾有加。瞧,吹气球游戏中郑恺想要帮忙,被袁弘一下子打开,换做自己的手护着,以免她受伤。在后来保护公主游戏中也是竭尽全力以“鸡妈妈”的关怀保护,是不是此刻能够感觉到很温暖呢?

袁弘细心帮张歆艺护住气球

袁弘细心帮张歆艺护住气球

袁弘细心将张歆艺护在身后

袁弘细心将张歆艺护在身后

  歆艺在节目中也会表现的些许不安,因为什么呢?那时因为她在紧张袁弘,我想她的心里想法是这样的:啊,袁弘你要坚持!啊,袁弘你OUT了,我该怎么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