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碧晨不雅照视频怎么回事 张碧晨被潜规则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7:5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碧晨不雅照视频怎么回事 张碧晨被潜规则了吗

  张碧晨是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冠军学员,张碧晨在演唱中有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她的声音蕴藏了出人意料的沧桑感,和她韩范儿的穿着打扮、弯弯的眉眼与甜美的笑容有些格格不入。她韩式抒情风令人耳目一新,《一路上有你》整首歌唱得情绪饱满,掌控自如。她不仅仅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在走下舞台之后,有关于她的故事迅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而今年年初,关于她的不雅视频在网络上传播,一时引发网友们热议。

  今年2月份,网络上曝出以“张碧晨小视频”为题的三段色情视频短片,分别为33秒、30秒和53秒,内容极其露骨、不堪入目,瞬间刷爆网络。同时,有网友扒出该视频的男主角疑似为某网络直播平台主播郑子豪,一时间关于两者炒作、抹黑的声音此起彼伏。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关注,多次登上微博热搜。

张碧晨不雅照视频是真的吗 张碧晨视频门事件回顾
张碧晨不雅照视频是真的吗 张碧晨视频门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