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封杀杨幂是谣言吗,网友期待杨幂出面澄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1:0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贺贺的鱼:说胡歌封杀杨幂?虽是无稽之谈,但我真的很想看看杨幂能不能表表态,替胡歌澄清一回!!!以前你告传假视频之人胡歌力挺你就不说了,就

  贺贺的鱼:说胡歌封杀杨幂?虽是无稽之谈,但我真的很想看看杨幂能不能表表态,替胡歌澄清一回!!!以前你告传假视频之人胡歌力挺你就不说了,就说这回你因为想让胡歌帮忙宣传电影重新关注他而被骂的事,胡歌可是第一时间发博替你解释了!你能不能也考虑考虑他,替他解释一回?别让他受这么可笑的诬陷!!

  扒圈圈:胡歌低调这么久,又靠作品靠演技再回巅峰,结果又来黑了,卓伟说的胡歌与杨幂求复合不成封杀杨幂真的编的太假,狗仔拍就好了学什么知情人透露,胡歌是不爱拿恋情说话,可那段时间胡歌是有帮杨幂好吗,俩个人恋情这事不好说,他们是朋友一直,这明显挑拨黑他俩。真看不过去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