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剧社稳稳的幸福导演是谁?稳稳的幸福导演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0:5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星剧社稳稳的幸福导演是谁?稳稳的幸福导演介绍 小柯,原名柯肇雷,1971年10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音乐人。 是一位活跃在歌坛,集作词、作曲、演唱三位一体的着名音乐人。多

 星剧社稳稳的幸福导演是谁?稳稳的幸福导演介绍

  小柯,原名柯肇雷,1971年10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音乐人。

  是一位活跃在歌坛,集作词、作曲、演唱三位一体的着名音乐人。多次获得流行音乐界最佳作曲、制作人等奖项。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柯肇雷

  别    名 小柯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满族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71年10月20日

  职    业 歌手,作词家,作曲家,制作人

  毕业院校 首都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 北京乐之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因为爱情,北京欢迎你,等你爱我,谁,遥望,归去来等

  社会评价

  小柯

  在歌坛,小柯凭着自身对音乐的悟性和努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的音乐被广为传唱,作为国内最年轻最受欢迎的音乐人之一的小柯是幸运的。在小柯走过的音乐道路上,他深知离不开志趣相投的朋友们对他的帮助和支持。

  小柯创作的音乐作品大多都是带着丝丝愁绪淡淡哀怨的爱情歌曲,但这些伤感的情歌绝对没有影响他个人的爱情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