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当过的伴郎吗 胡歌当过谁的伴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3: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袁弘张歆艺结婚时,胡歌就当他们的伴郎,这事证实过吗,那么胡歌还当过谁的伴郎,下面小编就帮大家了解了解。

胡歌当过的伴郎吗 胡歌当过谁的伴郎?

  袁弘张歆艺在德国大婚的日子,刘昊然和胡歌共同担任张歆艺袁弘婚礼伴郎,组成最帅伴郎团!胡歌以前当过伴郎吗?网友们开始议论了,他还有当过谁的伴郎吗?

  5月29日,胡歌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胡歌参加袁弘张歆艺婚礼,他扎小辫戴墨镜低调抵达登机,帅伴郎独自赴德国参加袁弘张歆艺的婚礼,而胡歌也成为这场婚礼最抢眼的伴郎,网友纷纷表示景天要当云庭的伴郎啦。

 胡歌当过谁的伴郎 胡歌当过的伴郎吗?


 胡歌当过谁的伴郎 胡歌当过的伴郎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伴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