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8.10 网友:情怀还是毁灭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2:5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8月10日的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期待跟关注。因为《爱情公寓》是很多人青春的回忆,在很多人的影响中曾小贤胡一菲的名字都是相当熟悉的,所以这一次《爱情公寓》电影版的拍摄也给很多人带来了一定的期待。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8月10日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8月10日

  《爱情公寓》这部作品是从2009年开始播出到2014年完结的,在过程中《爱情公寓》系列的所有作品都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剧中人物的演绎也是相当的精彩。所以当《爱情公寓》完结的时候很多人都有很多的不舍,不仅仅是带着对这个作品的不舍,也是带着对这些演员的不舍。

  所以当有消息说《爱情公寓》要拍摄电影版的时候,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期待能够看到全员的回归,期待能够看到熟悉的人在一起聚在一起。

《爱情公寓》的标志性沙发

《爱情公寓》的标志性沙发

  而在昨日《爱情公寓》电影版曝光了定档的海报,在海报中我们看到了《爱情公寓》的标志性沙发当做这个海报的主题内容,上面写着:“爱情公寓十年重聚归来”以及这样的一句话“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让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故事隔年的期待。

  当然除了这样的一张海报之外还有一台贴满照片的冰箱,在冰箱上我们可以看所有的人照片承载的回忆还有以为让人熟悉的话语,这些话语都人很多人在此感受到了当年《爱情公寓》公寓的感觉。

一台贴满照片的冰箱

一台贴满照片的冰箱

  当然在《爱情公寓》电影版宣布定档的时候,很多粉丝都是相当期待的,当然也有人是有些担忧的,因为担忧这个电影的品质,因为这样的一个作品拍的好了就是情怀,拍的不好了就是毁灭。所以也有人是期待中带点小害怕。

  当然这一次《爱情公寓》电影版全员回归相信会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回忆吧!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