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张杰绯闻真相 邓紫棋金秀贤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0 00:2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除了她的歌为大众所知,还有她的八卦绯闻也是一样很火。之前传邓紫棋林宥嘉的恋情,后来又传出邓紫棋张杰关系暧昧,又破坏张杰谢娜婚姻之嫌。

  有网友深挖《我是歌手2》几位歌手的劲爆暧昧情史,邓紫棋入行前曾交往小男友,后被经纪公司安排与林宥嘉传出恋情,这段情曾轰动全港并保持到现在,茜拉曾与一位大马帅哥相恋,随后分手,原因或为外界的压力和家庭间的分歧;谢娜有一个前男友刘烨,但是对于张杰的情史似乎就知道只有一个谢娜。

邓紫棋与张杰嘟嘴照

邓紫棋与张杰嘟嘴照

  其实,闰土哥在参加《我型我秀》与段曦,参加《舞动奇迹》与杨思琦,甚至与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都曾擦出过爱的火花。

邓紫棋张杰合照

邓紫棋张杰合照

  近日,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对于此劲爆消息,谢娜闺蜜李小冉于7月10日通过微博斥传闻好假。而在同一天,也是邓紫棋出道六周年,邓紫棋晒和撒贝宁合影,并不受绯闻影响。

  传绯闻谢娜发飙 传茜拉补位上《中国新声代》

  自从邓紫棋上《我是歌手》后,巨肺金鱼妹的人气不断攀升事业丰收,不过却在情场遭遇危机。当林宥嘉成为前男友后,邓紫棋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引爆外界的热议。

邓紫棋张杰对视

邓紫棋张杰对视

  5月29日,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N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而作为去年“限唱令”后复活的第一档节目,原定于5月31日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因此变得岌岌可危。

邓紫棋张杰同出境

邓紫棋张杰同出境

  同时“圈少爷”还透露,当初茜拉担任导师一职只不过是顶替邓紫棋的位置,邓紫棋因为和张杰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谢娜,因此被节目组临时拉下马!

邓紫棋张杰谢娜

邓紫棋张杰谢娜

  继金秀贤后,邓紫棋又传绯闻!?日前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并透露小两口离婚原因有三个,分别是邓紫棋介入两人感情、谢的女强人个性一直让老公无法忍受;最后一根稻草则是两人结婚3年,至今仍然没有子嗣。

邓紫棋张杰合照与谢娜照拼图

邓紫棋张杰合照与谢娜照拼图

  歌手张杰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被台湾民众所认识,他与老婆谢娜为大陆民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日前与邓紫棋传出绯闻,让许多网友傻眼,有人炮轰邓是藉此炒新闻,说她是“最会炒作的艺人”,对此,邓并未多作响应。

张杰谢娜成婚

张杰谢娜成婚

  谢娜则以行动破除谣言,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老公上半年唱片销量榜中夺冠的微博。

  谢娜在微博上恭喜张杰夺冠,“‘堵神’一直用实力说话,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张杰音乐的所有朋友。”据了解,“堵神”名称是因为每次张出席活动时,总是能引起高人气关注,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封号由此得来。

  竟传出邓紫棋与金秀贤的绯闻

  据台湾媒体消息,邓紫棋(G.E.M.)与金秀贤合作广告话题不断,对于金秀贤经纪人大动作隔离撇绯闻,邓紫棋经纪人张丹回击表示,邓紫棋根本没看过《来自星星的你》,不知道金秀贤有多红。然而此番言论却遭网友质疑,称邓紫棋早在3月就表示希望能遇到“都敏俊”。

金秀贤和邓紫棋

金秀贤和邓紫棋

  邓紫棋3月粉丝团突破100万个“赞”,她留言称:“我伟大的经理人张丹告诉我,有媒体邀请我和他上太空!OMG,这是要逆天啊!完全不用考虑,赶紧答应!我一定要去!看来我要做好准备偶遇都敏俊,哈哈哈!”邓紫棋曾表示双方语言不通导致零交流,金秀贤不懂英文,邓紫棋不会韩文。

邓紫棋金秀贤合拍广告

邓紫棋金秀贤合拍广告

  不过金秀贤先前与angelababy合作行李箱广告时,双方不仅合作愉快,且两人透过英文沟通,所以邓紫棋此番言论再遭网友炮轰说大话。

网传邓紫棋父女恋

网传邓紫棋父女恋

  邓紫棋与林宥嘉分手消息曝光之后,各方传闻不断。继男方被曝劈腿、两人假恋爱之后,港媒再曝邓紫棋与大22岁音乐监制Lupo“父女恋”。邓紫棋发微博否认该传闻,称自己也认识Lupo的女友,至于所谓“父女恋”报道,“大家笑笑就好”。

  90后的邓紫棋刚出道就被誉为巨肺小天后,但是素颜的她痘痘问题超级严重,邓紫棋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母亲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外婆教唱歌,舅父拉小提琴,外公在乐团吹萨克斯风。

邓紫棋担任主持人播报天气预报

邓紫棋担任主持人播报天气预报

  有网友曝出一段她担任主持人播报天气预报的视频,画面中颇有女主播的范儿,用十分标准的粤语播出了天气信息。据记者了解,其实邓紫棋当时变身天气预报主持人,是她去做兼职的第二站,之前还去奶茶店兼职切水果、榨果汁。

  邓紫棋的口音曾被误认为海外歌手,其实她出生在上海,年幼时已移居香港。她独特的口音,是因为左边颚骨萎缩,令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导致说话时会漏风,根据医生建议,要待至21岁身体停止发育后,才适合施行手术矫正,然而她决定暂时不会接受手术。

歌手邓紫棋

歌手邓紫棋

  网友指她在未入行前在网络中粗口横飞,狂数胡杏儿、吴卓羲等人歌艺差舞技劣。15岁便和初恋男友曾结伴共度三日两夜,“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真的很像已婚……我永远不会忘记这3天的共处。”有指她当年跟男友邝晨风拍拖时十足港女上身,入行后一脚踢走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