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抢闺蜜男友插足谢娜张杰 绯闻小天后邓紫棋遇华晨宇秒变“纯爱”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3 00:19:12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抢闺蜜男友插足谢娜张杰 绯闻小天后邓紫棋遇华晨宇秒变“纯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日重磅新闻,当属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不管路人觉得二人画风不搭还是有炒作嫌疑,当看到华晨宇对邓紫棋玩偶像剧最受欢迎的桥段“摸头杀”的时候,莫名的会被甜到。可能以前邓紫棋是绯闻小天后,但遇到华晨宇可能就真的是“纯爱”了。

  

抢闺蜜男友插足<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 绯闻小天后邓紫棋遇华晨宇秒变“纯爱”

  

   来看看记者都拍到了什么。2月6日,邓紫棋带着蛋糕现身机场,随后进了华晨宇的家(有他家钥匙)。2月7日正是男方的生日,所以邓紫棋打飞的特地来给花花庆生。

  

抢闺蜜男友插足谢娜张杰 绯闻小天后邓紫棋遇华晨宇秒变“纯爱”

  

   然后,有图有真相的同框照来了。庆生完毕之后,邓紫棋乘机回香港,华晨宇来送行。离别的时候还上演了甜蜜温柔的“摸头杀”。随后华晨宇开着兰博基尼独自回家。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