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紫棋金秀贤同居? 经纪人回应没有的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9:05:04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紫棋金秀贤同居? 经纪人回应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金秀贤邓紫棋秘密同居 网友:毫无根据 

  邓紫棋,一首《你把我灌醉》红遍大江南北。在《我是歌手》时期,邓紫棋曝出与林宥嘉分手,而近日,邓紫棋又惹上绯闻,竟然曝出与金秀贤同居!

邓紫棋、金秀贤

邓紫棋、金秀贤

  。据内地网站消息透露,有名爆料人引述圈中某经理人所讲,金秀贤和G.E.M.秘密交往,还表示是刚开始,据悉两人因合作而认识,又指被发现拖手入酒店,消息更夸张到传两人已经同居,甚至说金秀贤为了可以与G.E.M.见面,决定长时间在内地发展云云。

  奇怪的是G.E.M.和金秀贤虽然将会合作拍广告,但两人之前未有合作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金秀贤真的会长时间在内地发展吗?逾万网民及粉丝都认为这所谓的恋闻,假到不得了,有网民留言:“请问他们如何交流?”﹑“开国际玩笑,不要扯上叫兽好麼?”﹑“别造谣好吗?”﹑“这緋闻太假了”﹑“你一天到晚爆料,自己说自己知情人士,神经病”等等。

  至于G.E.M.经理人张丹就表示G.E.M.在广州拍化妆品广告,张丹表示:“没有这一回事,没有见过面,怎可能同居拖手?剧(指《来自星星的你》)都没有时间看,我都想不通为什么,没有见过面,怎可能同居拖手,网友想像力太丰富,乱写的。”

  虽说绯闻云云,但G.E.M.不受外界干扰,依旧过得逍遥自在。这两日还在微博上秀吃葡萄的照片,看来事实真不像网友说的那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