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新专辑发布会,邓紫棋被调侃“皮裤界半壁江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0:1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邓紫棋新专辑《新的心跳》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而在付不会现场却发生已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在现场邓紫棋被粉丝们调侃称是“皮裤界半壁江山”,而邓紫棋也机智应对“今天

 邓紫棋新专辑发布会,邓紫棋被调侃“皮裤界半壁江山”

  在今年春节过后邓紫棋新专辑的新歌就陆续的曝光了,而在日前已经完成了整个专辑新歌的创作。在昨天下午,邓紫棋在北京正乙祠戏台举办第五张全新专辑《新的心跳》发布会,当天邓紫棋不仅以歌手身份登台,还独自一人为自己主持起了这场发布会,全面介绍新专辑。邓紫棋表示,这将是自己首张试听专辑,词曲全由自己包办,十首新歌都有MV,让音乐不仅能被听到,还能被看到。近期邓紫棋常因造型问题被时尚博主点名吐槽,还被笑称是“皮裤界半壁江山”,采访时她笑容满面,回应称自己并不介意被吐槽,反而觉得有时以搞笑姿态博人一笑未尝不好,现在都能轻松面对争议。她还可爱争辩:“我今天没有穿皮裤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紫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