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超级快递》宋智孝出演女主角,《超级快递》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3:2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2010年开始,宋智孝开始作为固定嘉宾出演韩国综艺真人秀《Running Man》(《跑男》),随着节目开播之后一路火爆,人气从国内蔓延到国外,并催生了国

  从2010年开始,宋智孝开始作为固定嘉宾出演韩国综艺真人秀《Running Man》(《跑男》),随着节目开播之后一路火爆,人气从国内蔓延到国外,并催生了国内的同类节目《奔跑吧兄弟》,宋智孝也被更多的国内观众熟悉和喜爱。

  日前在上海、北京等地举行的《Running Man》粉丝见面会上,智孝的现身引起了现场无数粉丝的蜂拥尖叫,影响力和非凡人气可见一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