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被问南京大屠杀30万数过吗? 李连杰回这话,全沉默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3:1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记者在一场发布会上,大家都在谈南京大屠杀的事,而此时,一位日本女记者竟站起来问蔡依林,南京大屠杀被杀30万人都有数过吗?李连杰却接了这个问题,回了这句话,让日本女记者沉默了。

 蔡依林被问南京大屠杀30万数过吗? 李连杰回这话,全沉默了

  一次记者发布会,现场大家谈到「南京大屠杀」。在座的一个日本女记者就问到蔡依林,你们中国人老说被杀了30万,难道你们有数过啊?

 蔡依林被问南京大屠杀30万数过吗? 李连杰回这话,全沉默了

  蔡依林有些尴尬,李连杰当即抢答:「我们是没数过,难道你们日本妇女被美国大兵强要后,你们还要去问她是否舒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