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是真的吗 李小冉是不是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8: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鄢颇是梅婷的前夫,鄢颇与梅婷于2001年相识于朋友家的一次聚会上,鄢颇当时被梅婷的美貌和气质打动。相识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进行了一次法国游。又过了两个月,两人闪电结婚,鄢颇以“我终于拿到了梅婷的户口本”来描述自己的胜利战果。

   结婚时,他们没有对外张扬,也没办酒席,只是和家人举行了小型的庆祝仪式。之后,两人一直保持低调恩爱、夫唱妇随。

   “我觉得他比较靠谱,我这个人比较感性,从来不想一条一条仔细分析,他长得有多高,学历有多高,收入又有多高……其实结婚的那一刻是非常有激情和冲动的,我碰到了觉得他就是。”婚后虽然两人聚少离多,但梅婷当年谈到北京的小家时是幸福的,她说工作只要空下来,她总要给鄢颇打个电话,跟老公聊上几句,心里才觉得踏实。但相反,鄢颇在大家眼里则没有这么顾家。

   据报道,“海归”的鄢颇把外国人的“博爱”习惯也学了回来,每次出席公开活动时,他和女星们都打得火热,完全忘记了自己正身为人夫,即使和梅婷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他也是和其他异性走得很近,让梅婷心里非常“不爽”。此外,鄢颇还常常被爆出在片场花心不改拈花惹草。

   2007年,鄢颇和梅婷两人先后在博客上承认离婚,一时间引来众多猜测,离婚事件被迫高调地“进行”了大半年。

   据了解当年梅婷和鄢颇结婚后生活的还算可以,可是导演鄢颇却不满足于此,并且还非常的花心,常常在外拈花惹草找小三。当时的李小冉虽然真心爱着鄢颇,可是鄢颇却只是想着和李小冉上床,所以李小冉也心甘情愿当小三,于是后来才有了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的传闻,但是当初李小冉到底有没有被梅婷捉奸在床谁都不知道,但是李小冉当小三应该是真的,并且唯一能证实的则是,就是因为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所以才导致梅婷和鄢颇离婚。

   话说现在的梅婷找到了真爱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李小冉也和徐佳宁结婚了,反而是花心男鄢颇则依然流连于女人之间,让人对他大感失望。李小冉与梅婷都曾经非常爱过他,但是鄢颇并没有好好珍惜过两个好女人,一心只想着和女人上床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冉梅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