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超级快递》宋智孝出演女主角,《超级快递》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3:2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出轨后的陈赫事业可真是越发得意了。这不,由他主演的新电影《超级快递》即将开机了,而该片女主角将由韩国跑男团唯一的女成员宋智孝出演。

 《超级快递》宋智孝出演女主角,《超级快递》什么时候上映

  日前,电影《超级快递》举行了开机仪式,而陈赫、大卫-贝尔等出席现场。而在现场《超级快递》的女主也终于曝光,将有韩国女星宋智孝出演,而宋智孝也是韩国跑男中唯一的女生,这么说来中韩跑男大合体啦!

  外形清纯而不失靓丽的宋智孝,是韩国为数不多的气质女神,曾在韩国观众心中“自然女神”排行榜中名列首位,即使素颜也被认为是“依然不失女神风采”,可谓是韩国演艺圈内不可多得的“氧气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