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准备奉子成婚 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07:4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晨准备奉子成婚?李晨范冰冰这一对儿从公开到求婚一路走来都备受关注,婚期更是屡次被媒体问起。自从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后,网友更是频频催婚。前段时间李晨透露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可是日前却有网友猜测他可能是奉子成婚……

李晨要奉子成婚?难道范冰冰怀孕了吗?关于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实锤,但网友却在28日拍到了相当有意思的一张照片。2月28号下午有网友爆料在雍和宫偶遇一位女明星来上香。据小编了解,在雍和宫烧香求子是非常灵验的呦。

虽然爆料者当时并没有认出这位包裹严实的女明星是哪位,但是一切都难不住我们神通广大的网友啊,扒出来范冰冰的机场图和爆料图完全是一样的穿搭。而身边被认成“助理”的男人,其实就是李晨啊……

再看看这一身造型,爆炸头,一身臃肿的不得了的外套!这也太高调了吧,戴了口罩是不想被人认出来,但是这身造型想不被注意都难呢!人群中最亮就是你范爷了!对于这一身的造型,还有网友猜测范爷或许意在掩藏身形,难道已经怀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