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绝地求生大逃杀翻越系统什么时候上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2:18:14

  〈星热点〉绝地求生大逃杀翻越系统什么时候上线

在绝地求生大逃杀中,最新推出翻越系统的曝光很久了。深受玩家们的期待,那翻越系统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绝地求生大逃杀翻越系统什么时候上线 绝地求生翻越系统上线时间一览。

翻越功能已经曝光了很久了,也受到了相当大的期待。开发者们一直承诺新功能会很快上线。

直到最近,我们才获得确切消息,翻越系统将会在11月初登录测试服。本周在澳大利亚的PAX展会上,游戏总监Brendan Greene确认该功能会在下周登录测试服。

值得一提的是,蓝洞之前曾表示让翻越功能上线至少需要经过三天测试,而且在测试服测试过后,也不一定会在正式服上线。

希望这次测试能让玩家们满意,期待新功能的正式上线及游戏的正式发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