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绝地求生PDD开挂是真的吗?PDD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10:31: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绝地求生大逃杀最近火了,连开挂都火了。最近糯米开挂被毒奶色一顿喷,糯米直接被封,而另一个大主播PDD也被玩家网友质疑开挂。绝地求生PDD开挂是真的吗?

绝地求生PDD开挂是真的吗?PDD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近日,有关PDD《绝地求生》开挂一事越传越凶,PDD也多次否认并放出豪言谁要是找到证据奖励1000W。有了如此丰厚的奖励,网游们也乐此不疲的开始抓各种细节都想找到PDD开挂的蛛丝马迹。

  面对这一波节奏,PDD直接发送了长达40分钟的视频,从里面详细的说明了对于外挂的看法,已经自己变强的种种原因,甚至说了如果使用外挂,将推出直播界。面对这长达40分钟的视频,无数人为PDD叫好!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再度有一张比较有说服力的证据摆到了众人的面前。就在昨天PDD进行直播时,进入YY频道时,有人无意发现他所在的YY频道有一个“绝地求生科技,只做最最稳定,优惠,效率”的频道。

  这下子真的是有口说不清了,虽然有人说是PDD是去这个YY频道喷人的,但是事实如何不知道。

绝地求生PDD开挂是真的吗?PDD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绝地求生PDD开挂是真的吗?PDD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