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3: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说起来还有个广为流传的笑话。一个男人得意洋洋地在网上发帖炫耀:我老婆,可自己在家睡,可自己去逛街,可自己去旅游,可自己做饭,怀孕自己去做体验,自己带小孩,你们敢在她面前自称女汉子?有网友冷冷地回复:在我们村一般管她叫寡妇。

 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何洁3年生2胎,算下来应该身体还没恢复就又怀上了。这3年可能就在孕吐、浑身浮肿、填鸭式饮食、忍受变胖变丑和丈夫变心的担忧中度过。

  郝子铭想过这些吗?没有。如果有的话,就不会打电话给情感热线控诉了。她说何洁嫌自己赚钱少,可是如果真的嫌你穷的话,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你?

  我相信每一个走进婚姻的人,都是冲着白头偕老,但是如今居高不下的离婚率,让很多女人对婚姻望而却步,甚至很多即便走向了围城的姑娘们,也是如鱼饮水,表面风平浪静,实则冷暖自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