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3: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日子,何洁和赫子铭离婚传得可是沸沸扬扬的呢。但作为何洁的老公赫子铭,不应该把全部的责任推给妻子,而自己都干了啥?据爆料,何洁在外赚钱,赫子铭却在家里打游戏照顾小孩。这是什么情况?小编我忍不住都想骂人了。大家来说说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上,谁的责任更大呢?

 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曝何洁赫子铭离婚,夫妻两人微博互动已停止,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付出的多与少,相爱了甜蜜了,不爱了就离了,缘分到头了,谁也不能在讲究。

 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一生所爱或许不会用在每个人身上。走散了,以后各奔东西!

  苦海 翻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洁赫子铭俩属于一种人,直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