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何洁赫子铭离婚 何洁方宣传人员:不是真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23:0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最新爆料出一则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新闻,这到底是空穴来风还是真有其事呢?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陆续有博主曝何洁离婚,并举出二人微博互动渐少的事实作为例证。翻看赫子铭的微博,最近一篇提到何洁的微博是在11月12日,而何洁更是三个多月未与赫子铭互动秀恩爱。12月16日凌晨,何洁一条“接近体力极限”“遇到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的微博配文及晒出的带娃工作的照片更是引发网友猜测。对此传闻,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

何洁赫子铭

  何洁赫子铭

  网友们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不是真的就好!”有看过何洁赫子铭真人秀的网友称赫子铭是个三句话不离“我媳妇儿”的人,“看得出赫子铭是真的爱何洁,一打电话就问何洁吃没吃饭,还跟摄像师说,我媳妇肯定饿了。”也有围观网友表示,“娱乐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何洁赫子铭结婚照

  何洁赫子铭结婚照

  其实何洁的老红赫子铭就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家庭背景更加普通,根本就不是网上传出了富二代、官二代,赫子铭的为人非常低调,最高调的事情估计就是和何洁结婚了。赫子铭虽然低调但是他的演技废话处那个好,经常会出演一些硬汉类型的电影。

  何洁赫子铭婚礼现场,何洁首次讲述了和赫子铭相识相恋的过程。与赫子铭初次见面是在三亚,在海边他们聊天聊了一夜,但是何洁却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随后,赫子铭对何洁展开了追求,直接对她表白说:“不做我女朋友是你的损失。

何洁赫子铭

  何洁赫子铭

  据了解,2013年3月,何洁在微博上手戴婚戒,晒出两人幸福照片,宣布与赫子铭定婚。2013年8月,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赫子铭相拥共举结婚证的照片。2013年9月,何洁与赫子铭将在北京“运河上的院子”举办婚礼。2014年7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赫子铭立刻发出微博向亲朋好友报喜 。2015年11月,何洁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赫子铭微博晒出亲吻爱妻额头的恩爱照。

何洁赫子铭生活照

何洁赫子铭

  16日何洁晒出的微博配文和带娃工作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揣测,何洁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此事,幸好幸好,粉丝们纷纷虚惊一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